搜尋此網誌

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

(^o^) 巧姣痴! 意式自助晚餐 @ Clipper Lounge 快船廊


(^o^) 巧姣痴! 意式自助晚餐 @ Clipper Lounge 快船廊

早前有幸獲得香港文華酒店的邀請,出席了 Clipper Lounge 快船廊的一場嚐味活動。當晚我品嚐了一頓美味的意式自助餐,而且還可以與幾位朋友邊吃邊談天說地,實在是人生一大樂事也!

當晚我7時許到達餐廳,場內巳人頭湧湧,熱鬧非常。聽美女公關說 Clipper Lounge 的意式自助晚餐很受歡迎,一眾老饕在二月頭巳急不及待的把位子都訂好了。

一開始先四周的逛逛,第一站當然要到海鮮及刺身區看看。



海鮮區的選擇還蠻多的,除了上圖的瀨尿蝦、蜆、鮑魚仔及翡翠螺外,還有凍蟹、長腳蟹腳、蟶子和新鮮生蠔等。




刺身方面有三文魚、甜蝦、八爪魚及吞拿魚等,還有多款壽司可供選擇。



而其中的蜆、長腳蟹腳和生蠔的質素真的是超讚。蜆的味道超鮮甜,不誇張的,我猜我當晚吃了超過40隻蜆,真的是不客氣拿了一轉又一轉(羞)!別笑人家喇,自助餐的好玩之處不就是可以瘋狂的吃到自己喜歡的食物嗎,呵呵!


另外長腳蟹腳也是十分讚的。吃海鮮不就是要吃新鮮甜美嗎?這裡都做到了!當晚的生蠔的size 不大,味道爽脆,有點像那種我最喜歡的日本熊本蠔Kumamoto的類型。

而沙律區方面有我喜愛的非洲小米couscous 及冷意粉燈籠椒沙律。



麵包也很鬆軟呢!



其中一個當晚的亮點是超清甜的新鮮無花果。我在無花果旁加了芝士及核桃,另外在上面再淋上即場從蜂巢板上挖下來的新鮮蜂蜜!我告訴你這個是必定要吃的!!!我有時候也會從一些水果店買到新鮮的無花果,但論到清甜的程度,這裡提供的絕對是把其他的都比下去了!



而在熱盤方面亦有很多選擇,包括下圖中的熱牛肉、三文魚、海鮮意大利飯等等。

干炒牛河也是一眾食友大讚的。牛河炒得夠乾身,河粉色澤均勻且牛肉嫩滑。


 
除此之外,現場還有廚師為大家即煮意粉。而當中值得一試的,便是其自家製的薯仔麵團Gnocchi Gnocchi 入口Q彈有嚼勁,醬汁方面我們選了蕃茄香草醬,跟Gnocchi很配呢!


此乃當晚另一亮點意式豬手!本來我想跟美女公關說:「豬手嘛。。吃了會很胖的。。而且我從來也不愛吃豬手的 @.@」,怎料全部人也一起極力推薦,那我就試試吧!

一試之下!不得了!意式豬手肉質超嫩滑,是近乎入口即溶的那種感覺。不消一下子,我竟然把一整塊都完全幹掉!



有美食又豈能沒有美酒呢!一紅一白任君選擇!

  
最後來到超多選擇的甜品區了,當晚有各式各類的蛋糕、巧克力、雪糕等等,嗜甜的我又怎會錯過呢!





我吃罷甜品後又再偷吃朋友的Parma Ham,能放任地吃真的還蠻爽的!



在此要感謝美女公關的邀請,當晚真的吃得很開心呢!順帶一提,以上的意式自助晚餐暫會提供到3月,有興趣的姊妹們要快快訂位喔!

價錢方面,星期一至四是HKD45810﹪,星期五至日及公眾假期是HKD47810﹪。

地址: Clipper Lounge 快船廊
中環干諾道中5號香港文華東方酒店

電話:+852 2825 400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